世界上最贵的白酒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世界上*贵的白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世界上*贵的白酒的价格以及世界上*贵的白酒的基本知识。

世界上*贵的白酒、窖藏时间*长:世界上窖藏时间*长、*贵的白酒也是中国**的“可食用**级文物”——“道光廿五贡酒”,7月在“中国嘉德2003年广州夏季拍卖会”上拍出天价——1公斤*高拍卖价为6.4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刷新了由该酒保持的我国白酒售价6万元的*高纪录。

这种古酒1996年6月9日出工于辽宁锦州,共出土了2000多公斤,经文物考古及酿酒专家考证,这些按照满族传统工艺生产的贡酒产于清道光廿五年(公元1845年),虽然在地下埋藏了151年,但酒色微黄,香气袭人,仍可食用,1998年国家文物局确定这批古酒为“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并批示“可少量出售,其余留做研究用”。1999年12月,锦州市人民政府将出土的古酒捐赠给中国历史博物馆,被作为上世纪*后一件稀有**珍藏。

现在大家明白了世界上*贵的白酒的价格了吗?

标签: 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