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克斯酒完美的诠释了一种海贼精神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宾克斯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宾克斯酒的基本知识。

很多人认为宾克斯酒是一种酒,其实不是。宾克斯酒是一*歌曲。

歌曲《宾克斯的美酒》(或称《宾克斯的酒》)源于日本动漫《海贼王》(《ONE PIECE》),宾克斯酒作曲:田中公平,宾克斯酒作词:尾田荣一郎。宾克斯的酒歌词内容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宾克斯酒表达了男子汉不畏艰难险阻,乐观豁达的精神,是再为合适不过的海贼之歌了。宾克斯酒同时也是伦巴海贼团船长*喜欢的一*歌。

宾克斯酒的由来伦巴海贼团(布鲁克复活前所在的海贼团)全军覆没时,全船船员在倒下前合唱了这*“宾克斯的美酒”,布鲁克将其录在音贝里面,希望寄养在双子峡的拉布能听到。四重奏,三重奏,二重奏,*奏……成员相继倒地……布鲁克因是黄泉果实的能力者可以死而复活,但复活时因为魂魄迷路,等找到尸体时已仅剩白骨,只能以一具骷髅的形态复活。

宾克斯酒这*“海贼之歌”,且保持了平常心态。整个作品并没有其他动漫作品的原声那么华丽和高调,宾克斯美酒但却**的诠释了一种“海贼精神”。

标签: 宾克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