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庄酱酒醇香幽雅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怀庄酱酒也就是怀庄酒业生产的怀庄牌酱香型白酒。怀庄酱酒又包括酱霸**酒、怀庄烧坊酒等**白酒。

怀庄酱酒也就是怀庄酒业生产的怀庄牌酱香型白酒。《怀庄》牌商标注册于1986年10月20日(注册号:266518),于2006年9月评为:贵州省**商标。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人文品质,鲜明地表现在其名称和商标图案的设计上,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科技感,让人过目不忘。

怀庄酱酒酱香,酱酒,即酒的香型,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幽雅,不浓不猛,回味悠长,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且空杯比实杯还香,令人回味无穷。

怀庄酱酒采用茅台镇**纯粮,按照传统工艺进行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蒸馏,按季节性生产,端午采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再经过三年以上的陈酿窖存,勾兑才可酿制出酱香突出,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幽雅,口感细腻,不浓不猛,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酒中佳液。

标签: 怀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