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互助青稞酒获“有机产品”证书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威远镇八大酒作坊组建的**互助酒厂;

1992年,更名为青海省青稞酒厂;

2005年,酒厂改制,改名为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

2011年,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并更名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资产总值约21.5亿元,年生产能力达2万吨,下属7个管理中心,1个销售公司,9个酿造车间,6个包装车间和7个辅助生产车间。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青稞酒之源,为全国*大的青稞酒生产基地。公司拥有的“天佑德”、“八大作坊”、“七彩互助”、“永庆和”、“神仙酿”等几大系列、70多只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公司产品先后荣获中华***、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互助”商标、“天佑德”商标。2013年3月,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机青稞种植基地以及青稞酒再获“有机产品”证书。2013年企业成为中国上市公司40强。

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作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组织结构由以往的单一营销队伍发展为今天的集企业管理、市场调研、品牌规划、产品研发、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营销团队。

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员工由2005年的100多人发展为现在的员工390多名。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物流配送、媒体管理、品牌管理到售后服务汇集了一大批掌握专业知识***人才。

标签: 青海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