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酒体无色透明、香气浓郁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酿酒骨干企业,位于“齐鲁三大古镇”之一的景芝镇,距今已有4500年的酿酒历史。 景芝酒有着千年的不俗历史,然而令景酒人更引以为豪的是近五十年景芝酒得到了****的升华。

“景芝古酿越千年,醉世神工代代传”。这概括景芝酒**卓绝的“醉世神工”和那悠悠酒文化的“越千年”流传甚广。当时的酿酒工艺虽无文字记载,但通过酿酒师傅的言传身教,酿酒技艺在不懈的探索中日趋成熟,****,酿出的酒分外醇美芬芳。

例如:原料“粮必精、水必甘、曲必陈”,整个工艺操作要做到“稳、准、细、净”,在具体操作中,粉碎要“呈梅花瓣、无孢生”,配料要“无团糟、无白眼”,装甑要“轻、松、匀、薄、平”,蒸馏要“缓汽蒸馏、大气追尾”,糊化要“熟而不粘,内无生心”等等,这些字眼表面看似简单,却被赋予了丰富的内涵,成为酿酒业的**和行话,正是景芝先民这些汗水和智慧的结晶,才使景芝古酿“隔壁三分醉,开瓶十里香”,久负盛名,**不衰。

景芝酒香型:浓香;景芝酒包装:展现鲜明的齐鲁文化风采;景芝酒酒体:无色透明,香气浓郁,绵软回甜,余味悠长;品名:与景芝有缘,与酒文化有缘,与“雅”字有缘。

标签: 景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