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庄赖茅酒产于茅台镇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怀庄赖茅酒产于茅台镇,闻名内外的酱香酒生产地。怀庄赖茅酒以当地特有的红缨高粱、**小麦、赤水河水为原料,用传统的酿制方法每年重阳投料,端午取曲,同批原料要经九次蒸煮,八次摊凉,加曲加药、高温堆积、入池发酵,七次取酒,怀庄赖茅酒历时整整一年,然后要经三年以上贮存,再精心勾兑,方能包装出厂。

怀庄赖茅酒由于酵藏时间长相对来说,易挥发物质少,所以对人体的刺激小,有利健康,赖茅酒中易挥发物质少,不易挥发物质多,,酒香的程度很低.十足沉香也。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

怀庄赖茅酒只是怀庄酒业产品中的赖茅系列,它包括:赖茅世家系列、陈年赖茅系列、酱霸**系列,其中*突出的代表作就是酱霸**。

标签: 怀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