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醇原浆白酒 酒香浓郁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茅台醇原浆白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茅台醇原浆白酒的基本知识。

茅台酒系纯发酵蒸馏食品,茅台醇原浆白酒它不允许也不可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52度贵州茅台酒连水也不允许、不可添加,而其他名白酒,甚至洋酒,都需外添加水或色素、或香气香味物质。茅台酒之所以美,也可以说是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茅台醇原浆白酒体现民族传统艺术与现代技术之精绝。

茅台醇原浆白酒酒其酒体清澈透明,茅台醇原浆白酒其特点为优雅的芳香沁人心脾,茅台醇原浆白酒入口丝滑在口中蔓延,圆润细腻、留香持久。

贵州茅台醇原浆酒,茅台醇原浆白酒以传统悠久的泥池糟固态发酵酿造工艺、茅台醇原浆白酒用高粱为主要原料酿造而成,酒质晶莹清澈,茅台醇原浆白酒口感绵甜爽口,回味醇厚悠长,醇厚绵软。

茅台醇原浆白酒酒香浓郁,好喝不上头,包装**大气、精美典雅,茅台醇原浆白酒是个人收藏馈赠亲友的入选佳品。

标签: 茅台原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