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堡年销量超过5000万瓶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迪凯堡”**酒厂成立于1695年,迄今已有超过300年酿造**酒的历史,并于1995年由荷兰女王陛下授予“**酒厂”的称号,是世界知名品牌。

迪凯堡其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迪凯堡年销量超过5000万瓶,是同类产品中****的品牌。利口酒的品种齐全,共有20个品种。(杏仁、橘皮、蓝橙、香蕉味、黑加仑、绿薄荷、白薄荷、白可可、棕可可、蓝莓、樱桃白兰地、杏子味白兰地、酸果蔓利、椰子、甜瓜味、蛋黄、司考其焦糖、水蜜桃味、酸苹果味、贵妃荔枝)。

迪凯堡价格参考表:

迪凯堡贵妃荔枝利口酒 DE KUYPER 700ml价格? 115元;

迪凯堡甜瓜力娇酒洋酒价格?70元;

迪凯堡贵妃荔枝利口酒 力娇酒价格? 80元;

迪凯堡蓝橙力娇酒价格? 73元;

迪凯堡蓝橙力娇酒 DE KUYPER 700ml价格? 68元;

标签: 迪凯堡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