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甜酒晶莹澄澈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君度甜酒是水果类利口酒,君度甜酒是法国人引以为荣的标志,酿制君度甜酒的原料是一种不常见的青色的有如桔子的果子,其果肉又苦又酸,难以入口。

君度橙酒的优异酒质是其它品牌无法复制的,君度橙酒的酿制**一直被Cointreau 家族视为*珍贵的资产,受到极力的保护。

君度甜酒水晶般色泽,晶莹澄澈,酒味芳浓柔滑。

君度甜酒酒精浓度40%,浓郁酒香中混以水果香味,鲜果交杂着甜橘的自然果香,而橘花,白芷根和淡淡的薄荷香味综合君度橙酒特殊的浓郁和不凡气质。

君度甜酒价格参考表:

君度甜酒(甜酒香橙洋酒700ml鸡尾酒)价格? 89元;

君度甜酒(君度力娇酒 COINTREAU 700ML )? 90元;

君度甜酒(柑橘味甜酒)? 88元;

君度甜酒(香橙洋酒700ml鸡尾酒)? 86元

君度甜酒(君度力娇酒甜酒香橙味COINTREAU )? 190元;

标签: 君度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