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力娇酒产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波士力娇酒有绿薄荷,蛋黄,蓝橙,红石榴等等很多,大多是用来调制鸡尾酒的。波士力娇酒属于烈性甜酒。

波士力娇酒,产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由荷兰人Cucas Bols在1575年创立波士品牌,波士力娇酒使用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天然水果及香料**出了种类较多的波士系类产品,而且波士公司酿酒**世单相传,属于经久不衰的家族企业,波士产品当中有很多种口味和多种颜色,波士力娇酒是调酒师调制鸡尾酒的必备单酒品。

波尔斯公司总部设于阿姆斯特丹博物馆聚集区附近。选择这一地点的原因在于这里游人众多。这些游人可以在波尔斯公司进行参观,了解公司历史及金酒的酿造过程,并获取有关烈性甜酒及混合酒精饮料的知识。参观结束后,公司会请所有参观者饮用一杯自己喜欢的波士力娇酒鸡尾酒。

标签: 波士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