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科技微型酿酒设备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微型酿酒设备是*速科技酿酒设备,微型酿酒设备一能大幅度提高酒度,提纯酒尾;二是微型酿酒设备采用自动对流冷却技术。微型酿酒设备不用电,安装方便,**节能;三是能提高出酒率,绝不浑浊,自动驱除雅味,降低甲醇和杂醇含量;四是微型酿酒设备能使酒质芳香怡人,口感舒适。

以下只是微型酿酒设备部分生料、熟料、生熟两用传统与新工艺酿酒设备,在微型酿酒设备中白酒行业的***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由于其产品特性,是很难改变的,这对投资者来说,微型酿酒设备意味着"入对行"的机遇。加 之,利用其副产品—高蛋白饲料养殖,能显著提高微型酿酒设备经济效益,使经营者无论市场行情如何,都能**不亏。

微型酿酒设备是本项目 实现利润*大化的捷径100斤不锈钢酿酒设备常规安装模式,微型酿酒设备中锅炉、酒料桶、冷却器、蒸饭锅一字型排列,安装简单,大方,一目了然,冷却池与蒸料桶之间*好建一个台阶,这样方便倒料和清洗。微型酿酒设备采用节能无压锅炉的原理,中间有节能吸风烟管,加速空气对流,*热大,燃烧充分,节省燃料。微型酿酒设备酒料桶采用多管排汽,将酒醅吹得翻流,出酒速度快,永不焦糊锅。微型酿酒设备的冷却器与接触冷却水面积增大,冷却速度快。

微型酿酒设备依靠科技人才不断创新发展,坚持以技术标准培养人,营造学习氛围鼓舞激励人,微型酿酒设备配备先进的自动焊机、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机埋弧焊机等工艺设备和机床加工车间,微型酿酒设备引进购置了制作不锈钢薄壁容器专用焊机,不锈钢封头旋弧翻边等设备,大型开卷机折边机剪板机一应俱全,具备**可靠的加工制作技术,微型酿酒设备以技术力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扩大市场。

微型酿酒设备不锈钢酿酒设备优势明显: 微型酿酒设备常压蒸馏,安全性好,使用寿命长;
出酒快。微型酿酒设备:30分钟即可出酒,2小时左右可蒸馏200斤粮食的酒; 微型酿酒设备节约燃料:蒸馏200斤酒只需煤或柴40斤,节约燃料50%; 出酒率高:比传统蒸酒设备提高出酒率5-10%; 酒质好:蒸馏的酒达到国家一级白酒标准;微型酿酒设备行业发展,节能减排初见成效。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