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牌利口酒 德国第一酒精品牌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野格牌利口酒,英文名:Jagermeister,也有人称之为“圣鹿”。德国**酒精品牌。

野格利是德国人的骄傲,也是国外酒吧广受欢迎的利口酒。欢迎程度与派对的狂野度成正比。Jagermeister 是德文,意为“猎人”,它用了56 种药材来配制,像茴香、肉桂、甘草等都是老外的*爱。尽管有多种特有的鸡尾酒配方,它*好的饮用方式还是冰镇,用Shots 杯一饮而尽。复杂、芬芳、顺滑,让你回忆起童年发烧时试过的咳嗽糖浆。在中国依然冷门的野格,真的能给人带来味觉的惊喜体验。

2010年野格牌利口酒**了有史以来*佳销售业绩,野格牌利口酒在**共销售出8460万瓶700毫升装产品。

野格利口酒配料表:水,食用蒸馏酒精,葡萄糖,**植物混合物(丁香叶,小茴香子,土木香,豆蔻粉,生姜,甘菊,桂皮,香菜,薰衣草,橘皮,甘草,藏红花)。

野格利口酒喝法一:哥伦杯(半杯红牛)、子弹杯(1杯野格酒),喝的时候直接把子弹扔进哥伦杯,然后一口喝完(就像深水炸弹)。此喝法流行于北京使馆区三里屯酒吧街各大中小酒吧之中。

野格利口酒喝法二:纯饮:野格酒应放于冰箱中冷藏(号称比冰还冰的酒),喝的时候用子弹杯,倒满,一口喝完。老外声称是*好喝的药。

野格利口酒喝法三:的鸡尾酒配方:Jäge FIzz 野格菲士、野格酒 40ml、柠檬汁 30ml、糖水 20ml、苏打水。方 法:把材料加入摇壶摇匀,倒入长饮杯中,加冰块,上面注入苏打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