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型白酒的特点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酱香型白酒的特点?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酱香型白酒的特点以及酱香型白酒的基本知识。

中国白酒单从香型方面来区分就有酱香、浓香、清香、米香等13种,每一种香型各具特色。其中,酱香型,又称茅香型,以贵州茅台酒为典型代表。茅台酒不仅深受人们的喜爱,并以其*有的神奇魅力影响着白酒行业的发展。

金茅酒是酱香型白酒的又一力作,产地位于贵州怀仁茅台镇。金茅酒生产流程**秉承茅台镇传统的酿酒工艺,两次加生沙(生粮)、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生产周期长达八九个月,再陈贮三年以上,勾兑调配,然后再贮存一年,使酒质更加和谐醇香,绵软柔和,方准装瓶出厂,全部生产过程近五年之久。

酱香型白酒的特点1:酒体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

酱香型白酒的特点2: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

酱香型白酒的特点3:饮后空杯,留香持久不散。

标签: 酱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