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金塔青稞酒 酒体清香醇厚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青海金塔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湟中县酒厂,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于一九九九年改制为民营企业,是生产销售“金塔牌”青稞白酒的专业厂家。

青海金塔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西南 5 公里处,紧邻南佛山(南佛山也是青海**景区),距离湟中县城 3 公里,距离省会西宁 25 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约二十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 1 亿元,原酒生产能力 10000 吨,储酒能力也非常强大。

青海金塔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十年以上的原酒始终保持在 4000 吨左右,把品质放在**位,并且向广大消费者**,决不让低劣产品进入市场,为了**品质,公司有自己的青稞基地,有自己的水源,专业制水车间,并且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国名优健康食品,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力量的培训,目前有专业技术人员 65 名,其中***品酒员 1 名,**品酒员 5 名,厂级品酒员 59 名,是目前青海专业酿酒大厂之一。

青海金塔青稞酒在继承古老传统青稞酒的酿造工艺基础上,结合先进的科学技术,选用高原特产 - **青稞为主要原料,用小麦、豌豆、制曲,引用软硬适中、***、味微甜的“南佛山”甘泉圣水,青海金塔青稞酒科学配料,精心酿制勾兑,久储自然老熟而成,青海金塔青稞酒酒体清香醇厚,绵甜爽口,其各项指标已达到国家**白酒的标准。

青海金塔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有中国青稞酒系列、青海老青稞酒系列、本色青稞酒系列、二郎剑青稞酒系列、金塔青稞酒系列,在系列产品中分为**、中档、低档适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金塔牌”青稞系列酒推向全国各地,在多年的品牌沉淀中,以“品质优良,诚挚经营”的企业理念,赢得了大众良好的口碑,并以其*特的风格,和稳定的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高原各族群众居家宴饮,款待宾客的*选饮品,是一个真正的中国青稞酒之典范,而且产品多次获奖,企业也被授予为“青海省利税贡献大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先进私营企业”等多项称号,成为了湟中县财政支柱企业。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