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酒业 湖北省的著名企业

2015-01-12来源 : 互联网

石花酒业的前身为石花街上**的“黄公顺酒馆”,是江西盐商黄兴德于清朝同*9年(公元1870年)创办的,也是襄樊少有的**老店。130多年以后,石花酒业这个当年不起眼的小酒馆,已经发展成了湖北省的**企业,产品不仅**国内十几个省市,还远销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解放初公私合营时清产核资,黄公顺酒馆的资产在整个襄阳地区的工业企业中排名第二。到20世纪80年代末时,石花酒业白酒年产量已达到1万吨,成为全国第二大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

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石花酒业形成了“关注民生、关爱消费者、关心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品牌核心。将企业目标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 认同。石花酒业正朝着“2010年年销售额达到10个亿的五年规划”快速发展。**石花,正如一趟高速行驶的列车,向着中国白酒二**的远大目标一路迈进!

标签: 石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