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总司令酒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总司令酒产品介绍

总司令酒公司介绍

福州兴台旺商贸有限公司,是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重新注册成立*立法人贸易公司。作为台湾漂洋过海高粱酒的大陆总代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真诚守信、客户至上、共谋双赢”的经营理念,倡导科学管理,不断创新,优化代理销售激励机制,牢固树立“客户**”的服务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我们以产品为纽带,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加盟合作,真情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总司令酒净含量:500ML 总司令酒香型:酱香型 总司令酒酒精度:53%VOL 总司令酒配料:水、高粱、小麦
总司令酒简单介绍:茅台集团专为军区特制,以茅台酒醅,本地**高粱、小麦、水为原料,采用*特工艺精心酿造、储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明显、幽雅舒适、酒体协调、醇和味甜、回味较长,空杯留香等特点。

标签: 总司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