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Paul Pacult进行描述的这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Paul Pacult是**上**的威士忌作家,在他的书中这样描述到:“*好的12年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秘密就是使用传统的方法和原料。一直都在使用*精细的大麦和*好的橡木桶是形成**的单一威士忌的两个前提。

对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评价:经过传统工艺酿造出的“单一威士忌中的劳斯莱斯”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色泽:稍微带红的樱花颜色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芳香:口味甘甜,带有奶油香、雪利酒香以及葡萄干、咖啡豆、木莓点心等香味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味道:雪利酒的味道。微微带苦的可可豆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整体印象:喝起来甘甜,但有如同喝了红酒之后的残留的单宁味,雪利酒的味道有点强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采用*好的原料:“Golden Promise”大麦,它是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醇和的口感的来源。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使用四种酵母菌的*特发酵方式,**出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复合性和浓郁的水果香。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使用全苏格兰*小的铜制蒸馏器,以稳定的内部温度,造就了更高的酒质,也造就了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贵族般的身份。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只留存*精华的酒心:16%,为全苏格兰所有酒厂中摄取酒心比例*少的品牌(一般*高为30%),**了绝伦的酒质。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是唯一一个全线产品采用雪梨橡木桶陈年的苏格兰威士忌,这让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在具有麦芽威士忌特色的同时,又增加了浓郁的果香味。

史特拉威12年威士忌的**传承不只局限于外在外观上,在时间的长河中历久不变的还有其酿酒过程,及其作为“拥有180年历史,世界*珍贵的威士忌”所具备的珍贵与奢华的品质。

标签: 史特拉威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