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可以泡酒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先,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泡白酒的,要是乱泡,反而会影响白酒本身的香味和口感。所以很多人都早问哪些水果可以泡酒 。

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水果可以泡酒 ,让哪些水果可以泡酒**是大家的问题 。

要泡水果麻烦,要将水果洗净,打孔(能够让水果的香味,果汁,营养充分的与酒融合)密封,等待时间也太长,(如:用新鲜的青梅泡酒就要等上半年)还要找合适盛装、密封的器材。太麻烦了,而且,白酒也要选择,劣酒,直接淘汰,勾兑酒也不能用,要用度数高一点的(45度以上)酿造酒。

那么哪些水果可以泡酒呢 ?

葡萄酒:性温,味甘。是低度酒饮料,色美,善醉而易醒,为老少皆宜的滋养佳品。能补气血,健脾胃,增食欲,健脑强身,舒筋壮骨,利尿消肿,除烦渴。*脑贫血、神疲体弱、肺虚咳嗽、心悸盗汗、淋病浮肿、风湿痹痛。

山楂酒:性微温,味酸甘。能解除疲劳,**体力,补脾开胃消积,止泻,顺气,降压,散瘀,防癌。*胸腹胀闷、肉食疳积、泻痢、疮癣。

桑椹酒:性平,味甘。能补五脏,明耳目,乌须发。*体虚神疲、头晕、耳鸣、目涩、阴亏遗精、须发早白、水肿。

菊花酒:性平偏凉,味甘苦。能壮体,调元气,清头目,聪耳,解热毒,去痿痹。*头痛止目眩、耳鸣、暑热心烦。

现在您对哪些水果可以泡酒有了解了吗。

标签: 牦牛鞭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