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鲁尼酒的配料口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库鲁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库鲁尼

库鲁尼配料:水、大麦、小麦、麦芽、焦糖色。由。库鲁尼以*特的「双重调和」过程造就一款**的威士忌,而「时间」是调和的重要关键,能让原酒融合的更和谐。库鲁尼**次将纯麦原酒调和后,我们将威士忌移入雪莉桶中熟成数个月,再与六种不同的谷物威士忌调和,移入另一个雪莉桶中完成第二次的熟成后才开始装瓶。库鲁尼两次的熟成,造就了库鲁尼丰富、圆润的气味。

库鲁尼的色泽: 闪耀着金黄光芒。库鲁尼的嗅觉: 41种原酒的双重调和,赋予威士忌丰富、美好的香气。库鲁尼的口感: 柠檬草、柑橘、蜂蜜、苹果泥及杏仁。

库鲁尼威士忌是一种以大麦、黑麦、燕麦、小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橡木桶中陈酿、勾兑而成的一种酒精饮料,属于蒸馏酒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