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

2015-01-03来源 : 互联网

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是一种**的纯麦苏格兰岛屿威士忌,被称为英国皇室御用酒。

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它强烈的味道显示它应该由富有经验的威士忌饮家来储藏。通常被描述说有泥炭味,烟熏味还有甜味,有些品尝者抱怨它还带有药味。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的辛辣度及10年威士忌所呈现出的泥煤味给人带来一种“**出少年”的气魄

不过对于真正的威士忌爱好者来说,可能*多需要加一点纯净水,来稀释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酒精,享受的就是那股爆裂而直接的劲头。时光回溯到20世纪30年代,酒在美国是违禁品。但味道浓烈的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还是悄悄进入了美国市场,不是以酒的面目,而是以消毒药水的身份。那个年代,不知道有多少威士忌爱好者,夜里走进药房,摘下礼帽,买一瓶有海风和泥煤味道的“消毒药水”,揣到风衣怀里,如获至宝地回家。

很多人的**次拉弗格10年纯麦威士忌体验都不会太愉悦,因为就算盛放在小口的郁金香杯子里,它也有种闻之欲醺的强烈味道,深吸一口气都会觉得很呛。用《麦芽威士忌指南》作者迈克尔·杰克森(MichaelJackson)的话来说,“嗅觉部分混合着硫磺与沥青的气味”,而用中国人熟悉的嗅觉指标来说,就是一种碘酒、上海硫磺香皂加上消毒水混合的味道。

标签: 拉弗格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