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泡酒喝的功效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黄芪泡酒喝的功效?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黄芪泡酒喝的功效以及黄芪泡酒的用法。


黄芪泡酒喝的功效一:肾阳虚损,气怯神疲,腰膝冷痛,阳萎滑精。

黄芪泡酒用法:每于食前温饮1-2杯。


黄芪泡酒喝的功效二:补脾益气、增强免疫力、***、降压等功效,但表实邪盛,气滞湿阻,食积停滞,痈疽初起或溃后热毒尚盛等实证,以及阴虚阳亢者,均须禁服。

黄芪泡酒喝的功效三:提气助气之物,泡成酒,在早上升阳之时喝,对气虚之人有一定的补益作用;配方、做法不同黄芪酒的功效也不相同。

黄芪泡酒喝的功效四:益气固表、敛汗固脱、托疮生肌、利水消肿之功效。用于*疗气虚乏力,中气下陷,久泻脱肛,便血崩漏,表虚自汗,痈疽难溃,久溃不敛,血虚萎黄,内热消渴,慢性肾炎,蛋白尿,糖尿病等。炙黄芪益气补中,生用固表托疮。



标签: 黄芪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