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可以泡酒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决明子可以泡酒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决明子可以泡酒吗以及决明子泡酒应该注意的事项。

关于决明子可以泡酒吗的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决明子可以泡酒喝。

决明子、杭菊花代茶饮,用百合、山药、薏仁、红枣煮粥,枸 杞子煮水或泡酒。这些**都有益精明目的作用,长期服用等于为视神经又加了一层保护 罩。

决明子泡酒的功用: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秘结。归肝、肾、大肠经。决明子泡酒有减肥之功效。决明子泡酒*风热赤眼,青盲,雀目,高血压,肝炎,肝硬化腹水,习惯性便秘。

决明子泡酒可以清肝明目,防止视力模糊,降血压,降血脂,减少胆固醇.

现在大家明白了决明子可以泡酒吗的这个问题了吗?

标签: 韭菜子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