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royal 威士忌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crown royal 威士忌,美国与爱尔兰产的威士忌在拼字上稍有不同,称为Whiskey)是一种只用谷物作为原料、含酒精的饮料,属于蒸馏酒类。crown royal 威士忌使用大麦、黑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木桶中进行酵化而酿成的。crown royal 威士忌共有苏格兰、爱尔兰等四大类*为**。

crown royal 威士忌熟练的调酒师能够把50多种不同风味,不同年期的威士忌混合得恰至好处,令每种crown royal 威士忌的*特长处**发挥,幻化出酒质**的苏格兰威士忌。

根据**法,只有在苏格兰境内蒸馏和醇化的才能配称crown royal 威士忌。所有crown royal 威士忌均以三种天然原料酿制而成:谷物、水和酵母,需经历*少3年的醇化过程。

crown royal 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