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特选 威士忌类别排名二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对酒类产品的养生诉求越来越强烈。尽管**酒、葡萄酒等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但是在政商务宴请等场合,白酒仍然是主流的消费酒种,因此,如何让威士忌既能保留原有风格,又能满足养生需求,就成为威士忌行业和消费者共同关注的话题。


珍宝特选是由42种单一麦芽与谷物威士忌调和而成,这些威士忌都是来自于**的苏格兰产区Speyside,具有超群的丰富性,使用甜的淡低地麦芽和大的高低麦芽酿制的威士忌。

珍宝特选价格:93元/支 2件(24支)可批发

珍宝特选酒精度:40%

珍宝特选原产国:英国

珍宝特选商品介绍:

珍宝特选是一只混合的苏格兰威士忌,是创于一七四九年至今已有二百多年历史。珍宝特选品质优良,主要由于:--用四十二种不同的苏格兰威士忌混制而成

--80%以上的麦芽威士忌是来自*有名的产区Speyside

--50%以上的麦芽是有八年历史

珍宝特选**销量达六**箱,在威士忌类别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红牌威士忌。在**洋酒中,排名第五位.

淘宝网珍宝特选750ml 150元/瓶


珍宝特选期待伙伴: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珍宝特选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珍宝特选,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