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牌原味伏特加 回味带香草气息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skyy即蓝天伏特加,又名深蓝牌原味伏特加,深蓝牌原味伏特加酒体新鲜、纯净;口味干爽、辛烈、活泼;回味柔和、悠长,略带香草气息。创始于1992年的Skyy一直**着伏特加领域的改革先锋,成为了世界上伏特加品牌中*纯的酒精饮料。

深蓝牌原味伏特加由美国上等谷物酿造,经过四次蒸馏,三道过滤程序,**高纯度,高质量。值得一提的是深蓝牌原味伏特加的VODKA除了拥有高度纯净的口感,还有着一件*一无二的蓝色“外衣”。现代而时尚的蓝色梦幻型瓶型,迷醉着人的视觉神经,激发着人们的无限遐想。也许媚惑的外表比醇厚的酒香来得更加直接和令人晕眩。


深蓝牌原味伏特加的喝法、伏特加+水晶葡萄或脉动:

这是现在酒吧*为流行的一重喝法。各酒吧的主力伏特加并非来自*有名的原产地俄罗斯,**的是包装及口味都稍微“清淡”些的瑞典伏特加、法国太子伏特加。

现在不少人喝伏特加是挑出一个大扎杯,加入三厘米至四厘米厚的冰块,倒上约四盎司的伏特加,然后加两瓶甜甜的康师傅水晶葡萄,或清淡微酸的脉动。这样兑出的伏特加更像清凉饮料。虽然*辣的口感被掩饰,烈酒的劲道仍然还在。一瓶伏特加能像饮料一样很快被三四个人喝光,但*后起身时,不晃晃悠悠的人却不多。


标签: 深蓝牌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