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连红色彩晶莹清澄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苏连红(Stolichnaya)是**范围内出口量排名第五的伏特加品牌,2010年销售量达310万(以9L为例),2011销售量增长超过8%,**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Stoli的身影。北美地区主要的伏特加品牌之一;在希腊、英国、奥地利、黎巴嫩以及以色列等市场占据稳固的市场地位。Stoli已经成长为一个标志性品牌,以其悠久传统、非凡品质享誉世界。

苏连红色彩晶莹清澄。带有棉花糖、矿物以及温和的果皮芳香。苏连红入口绵软,带有顺滑、酒体适中的口感,其中又散发着冰霜糕点、滑石粉以及柑橘果皮的香味。

苏连红余味清新,带有淡淡的香甜口感,以及湿稻草的清香和均匀淡出的胡椒香。


伏特加是从俄语中"水"一词派生而来的,是**具有代表性的白酒,苏连红是用小麦、黑麦、大麦等作原料酿造的。到18世纪以后就开始使用土豆和玉米作原料了,将蒸馏而成的伏特加原酒,经过8小时以上的缓慢过滤,使原酒液用活性碳吸收它的味道。伏特加无色、无香味,具有中性的特点,不需贮存即可出售。由于伏特加无色透明,与金酒一样,可与其它酒类混合调成各种混合饮品和鸡尾酒。

苏连红*佳享用期: 适合佐以冰块,冰镇;

苏连红贮藏条件: 通风、干燥、阴凉处。

标签: 苏连红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