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金奖酒 口感清洁 纯正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波兰金奖酒厂成立于1906年,是波兰第三大生产伏特加的酒厂。

波兰金奖伏特加产于四次蒸馏过程,波兰金奖瓶型具有*特的锥形,造型精致。波兰金奖口感清洁,纯正,有淡淡的麦香,天鹅绒的味道,值得回味。

波兰金奖配料表:水,小麦,黑麦白砂糖;

波兰金奖适应场合:庆生,新居,高升,祝福,感谢,宴客,自用;波兰金奖生产地区:波兰(Poland);

波兰金奖建议饮用方法:0℃净饮,加冰或调配各式时尚饮品的优先之选;

波兰金奖储存说明:通风、干燥、阴凉处;波兰金奖:适合年龄18周岁以上,禁止未成年人购买酒;

波兰金奖伏特加原装进口1906 vodka 价格? 39元;

伏特加(英文:Vodka;俄文:Водка)伏特加这个词来源于Wlda,也就是“水”的意思,亲昵一点,就叫成了“伏特加(Wodka)”。

很多具有特色的食品配合伏特加酒。常见的有腌鲱鱼片、腌黄瓜、腌蘑菇、香肠、*腿等。这些美味对喝伏特加是不可缺少的。伏特加可以淡化鲱鱼的咸味,形成良好的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