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洋酒几乎不导电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ak-47洋酒(俄文:Водка)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ak-47洋酒是由水和经蒸馏净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体,一般更会经多重蒸馏从而达到更纯更美味的效果,市面上品质较好的伏特加一般是经过三重蒸馏的。

ak-47洋酒是市面上常见的伏特加的一种。ak-47洋酒采用七塔蒸馏和*特的后期过滤技术,各项技术指标在AK-47进入欧洲市场接受质量检查时,令进口国质检官员连声惊叹,ak-47洋酒其纯净程度达到惊人的标准——几乎不导电。

在中国,ak-47洋酒也有骄人的销售业绩,进入市场以来ak-47洋酒坚持以“制造人人喝得起的**烈酒”为目标,去除多余环节,打破进口洋酒垄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纯净的伏特加产品。

标签: AK-47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