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洋酒 内有苦艾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绿魔洋酒的文化知识:绿魔洋酒(苦艾酒)的**,至少已经流传了200多年。这故事中包含了艺术和风雅、时尚、性、凶杀、医药、毒品等的主题,雅俗皆有看点。 苦艾酒在1792年诞生于瑞士瓦尔德特拉韦尔地区,当时是68度烈性酒,含有苦艾(Wormwood)、茴香、海索草、茴芹等药草,被用作医*百病的药酒。曾被军队当作防疫品发放给官兵。

德国***苦艾酒Antitoxin“解毒剂”解毒剂为世界上度数*高的苦艾酒;绿魔洋酒骷髅头酒瓶,苦艾脑含量为欧洲允许*高值:35毫克!内有苦艾草,可持续释放苦艾脑。

绿魔洋酒配料表:食用酒精,纯净水,白砂糖,苦艾

绿魔洋酒可以像其他洋酒一样直接加冰块或者冰水,或者兑红牛雪碧等饮料,绿魔洋酒也可以纯饮(适合度数低的快,以及经常喝苦艾酒的人)

绿魔洋酒容量:500ml;

绿魔洋酒酒精度:89.9% 96%

绿魔洋酒产地:德国 波兰

绿魔洋酒等级:高品质酒, 适合酒吧及个性人士!

标签: 绿魔苦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