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系列品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天朝上品系列有那些?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天朝上品系列以及天朝上品酒介绍。


天朝上品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研发生产的一个白酒品牌,采用**的高粱和小麦做为主要原料,并加入口感微甜、纯净无杂质的蒸馏水精酿而成,绵柔醇和、回味悠长,天朝上品酒品质上乘,属于柔和酱香型白酒,在中国白酒行业*树一帜。

天朝上品酒也有多个系列,在品质上也非常有**。天朝上品酒的口感主要倾向于柔和,还把贵州美酒的本色齐聚一身,给人以舒适优雅的品味,自上市以来很快就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天朝上品系列有那些呢?天朝上品系列有六种,它们分别是:

天朝上品之康隆盛世 388元;

天朝上品之永乐盛世 438元;

天朝上品之兴唐之* 488元;

天朝上品之文景之* 980元;

天朝上品之珍藏版“文景之*” 1280元;

天朝上品之贵妃 12800元;


标签: 天朝上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