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驾马车拉动白酒 知名品牌白酒龙头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三驾马车拉动白酒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三驾马车拉动白酒的意义。

三驾马车拉动白酒是地方**的救命稻草;在GDP、税收和就业增长的三重压力下,地方**成为白酒行业增长的*大推手。四川、贵州等传统就业大省纷纷将白酒列为十二五规划重中之重。

三驾马车拉动白酒**企业乘势扩张:有了地方**的大力推动,各地知名品牌白酒**公司则加大了扩张脚步。茅台、五粮液、洋河、水井坊等纷纷将扩大产能、提高销售收入目标列为十二五规划任务。

按照目前的静态价格来计算,2015年将达到约5000亿元的产能规模,而2011年整个中国白酒的市场消费量约在2000多亿元,3年市场消化量需要增长一倍。按照中国13.7亿人计算,到“十二五”末人均消费白酒要达到36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