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威士忌世界十大名酒之一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联合酿酒集团(UNITED DISTILLERS)拥有的尊尼获加威士忌,尊尼获加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典范。尊尼获加家族自一八二零年创业以来,尊尼获加威士忌凭着历代总调配师的优良技术和专注精神,尊尼获加威士忌一直保持原有之品质和特性,尊尼获加威士忌在**间屡获殊荣。

JOHNNIE WALKER世界**名酒之一,以**酒质享誉**的尊尼获加成立于1820年,是全世界*大的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历史悠久。

对于尊尼获加威士忌而言,色彩浓烈的个性标签就是其梦想的阶梯,红、黑、绿、金、蓝共同构成了尊尼获加威士忌五彩斑斓的梦想阶梯。


尊尼获加**尊尼获加<**>威士忌:酒质醇和而不带泥煤烟薰味.**源流的背景,更能彰显<**>饮家的**成就.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酒质*特,醇厚芳香,为威士忌鉴赏家之选.

尊尼获加绿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自然的口感和醇厚的酒香,将视觉、嗅觉、味觉的旅程从城市的紧张奋然延伸至苏格兰纯净的绿色大地。

尊尼获加尊豪尊尼获加<尊豪>威士忌:口感香甜,带点谷物威士忌所特有的清新香草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