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啤酒的酿造方式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王子啤酒酒厂严格遵循威廉四世1516年颁布的“酿酒纯净法“法律明确规定在啤酒酿造中只能使用麦芽,酒花,纯净水。这是迄今为止*为古老的食品法。

王子啤酒(Niklot)选用巴伐利亚*好的的小麦(wheat) 和 大麦(barley) ,发芽率高,淀粉好,蛋白质多。王子啤酒采用*特的低温发酵,和成熟工艺,不含防腐剂,为***绿色饮料。王子啤酒具有纯正麦芽和酒花的香味,口感柔和,回味甜爽,**悠长。

尼克拉王子酿酒有限公司(Furst Niklot)创建于1731年,拥有德国*先进的酿酒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悠久的酿酒传统,是巴伐利亚啤酒企业的佼佼者。

天然淡浑浊,又称二次发酵啤酒。王子啤酒采用“上层发酵法”,高比例的小麦麦芽及蛋白质含量使得这种淡蜜黄色的啤酒非常圆润、醇和、松软,并有浓烈的小麦香气。王子啤酒享有“液体面包”的美誉,具有纯正麦芽和酒花的香味,口感柔和,回味甜爽,**悠长。

标签: 王子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