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格红酒价格是多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诗尼格红酒诞生于法国葡萄酒*为辉煌的十九世纪。 1855年,在法国***的红酒产区波尔多地区,诗尼格酒庄的创始人“皮埃尔男爵”在他的庄园开始酿造富有浪漫色彩的葡萄酒,就此诞生了**瓶诗尼格红酒。由于诗尼格红酒高贵的血统以及**的酿制工艺,当时拥有一瓶纯正诗尼格葡萄酒也是法国贵族荣耀。

诗尼格红酒是一款新鲜和优雅的酒,并且具有奥克地区红酒的土地特色 成熟的新鲜水果及草木的芳香,具有坚果的气息。优雅的酒体。诗尼格红酒在单宁的作用下,使得酒体平衡而富有层次感。诗尼格红酒是一款非常值得经常饮用的波尔多酒。

有很多人在问诗尼格红酒价格,那么诗尼格红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诗尼格红酒价格:

淘宝网 诗尼格红酒价格:325元

淘宝网 700ml诗尼格红酒价格:321元

淘宝网 500ml诗尼格红酒价格:284.69元

也买酒 诗尼格红酒价格:312.56元

世界工厂网 诗尼格红酒价格:302.45元

标签: 诗尼格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