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有机葡萄酒不含化学添加剂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莫高有机葡萄酒?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莫高有机葡萄酒的基本知识。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莫高有机葡萄酒,是国内**一家因绝无农药残留物而加入法国**奥朗日协会的中国葡萄酒。 莫高有机葡萄酒生态种植园区与国内其他地相比,莫高庄园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拥有了自身*特的五大优势。

莫高有机葡萄酒是指获得“有机葡萄酿造”认证的葡萄酒,莫高有机葡萄酒其特别强调酿酒原料的有机性,即***性。葡萄来自有机葡萄园,采取有机种植法,一概不用化学肥料和农药。莫高有机葡萄酒的有机葡萄园连续3年采用天然的物质做肥料,并以人工方式采收。

莫高有机葡萄酒在酿制过程中,不含化学添加剂,而且特别注意天然酵母的使用、过滤和澄清方法,以提高有机葡萄酒的质量。

标签: 莫高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