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红酒 具有坚果的气息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木桐红酒产自波尔多产区。波尔多是全世界***、也是法国*大的**葡萄酒产区,117500公顷的葡萄园全部位于波尔多市所在的吉伦特省(Gironde)内。


木桐红酒以赤霞珠葡萄(Cabernet Sauvignon)为主,根据年份不同,加入不同比例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美乐(Merlot) 和味而多(Petit Verdot) 。木桐红酒具有典型的赤霞珠特征,成熟的黑加仑子果味,咖啡、烤木香气,单宁劲道,需在瓶中陈年7-15年方可以饮,是世界**收藏酒之一。

木桐红酒具有亮丽的紫红**泽。好的单宁,使酒体饱满而平衡。木桐红酒是一款新鲜和优雅的酒,并且具有奥克地区红酒的土地特色 成熟的新鲜水果及草木的芳香,具有坚果的气息。优雅的酒体。木桐红酒在单宁的作用下,使得酒体平衡而富有层次感。木桐红酒是一款非常值得经常饮用的波尔多酒。

木桐红酒以85%的嘉本纳沙威浓(Cabernet Sauvignon)酿制。其色泽深红,香气浓郁,味道刚烈强劲,个性突出,是典型的男性酒。它早年单宁强烈,需要十五年左右的陈年(至少八年)才能展现真正风采。太早饮用的武当王就象新世界酒一样粗犷但果香丰盈。

1993年起木桐堡始出产副牌酒“小木桐堡”(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Rothschild)。一上市就定价高于所有名庄副牌,价*甚至超过不少二级名庄。*近木桐堡还开辟了一小块4.6公顷的地,种植1/3白沙威浓(Sauvignon Blanc),1/3沙美龙(Semillon)和1/3美事卡得(Muscadelle)用于生产波尔多**白酒名“Aile d'Argent”。

标签: 木桐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