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伏特加原味 酒精度:40%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芬兰伏特加原味选用纯正的冰川水及上等的大麦酿造。

芬兰伏特加原味配料:水、大麦、酵母;芬兰伏特加原味酒精度:40% VOL。

芬兰伏特加原味来自北欧芬兰的芬兰伏特加1970年诞生于Scandinavia,1971年进入美国市场。由于它的品质纯净且*具天然的北欧风味及传统,因而树立了**伏特加的品牌形象。过去十年来销量增长迅速,是**免税店中*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芬兰伏特加原味**来一直坚持采用天然冰河的净化纯水和至佳的六齿大麦为原料,经过200余次对至纯的追求精雕细琢的蒸馏技艺,打造出口感至纯**和谐的芬兰伏特加。

Finlandia芬兰伏特加,不单酒瓶是一件取材于芬兰冰川冰柱形状的艺术品,其60%的主要成份--水,更采用是了经过10,000多年冰碛过滤,保留了冰河时期的纯美形态清纯无比的芬兰冰川水。

芬兰伏特加天然本质绝非净化、过滤或其它技术所能赋予。此外,Finlandia芬兰伏特加为**清纯之水源源不绝,更将水源方圆1,200公顷皆纳入为保护区。

标签: 芬兰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