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代理加盟的优势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五粮液代理加盟怎么样?五粮液代理加盟好不好做?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五粮液代理加盟的基本要求和五粮液代理加盟的区域。

五粮液代理加盟的**优势:

1.品牌优势 中国五粮液,驰名中外的金字招牌。

2.命名优势 "酒之头",具有无限的可延展性。

3.宣传优势 五粮液的**企业文化为主导。

4.质量优势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

5.价格优势 五粮液,谁都知道是好酒,但因价格较昂贵,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我们的 "酒之头"既是五粮佳酿,又价格适中品种规格齐全,能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6.人才优势 众多**的白酒生产管理与市场营销人才,丰富的管理、维护、服务等科学、全面的营销经验。

7.包装优势 五粮液股份公司产品的主导风格,精美实在、美观大方、大气得体、豪华气派,风格多样、品种丰富,适合多种饮宴场合和礼宾用途,消费者具有更多的选择。

8.产品优势 高附加值名优酒类产品*大的上升空间,高额的利润回报,丰厚的支持奖励政策。

9.市场优势 适合市场的低中**产品,广阔的市场**空间,**视觉冲击力的外包装。

10.政策优势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和我公司合理优厚的销售政策,统一的市场营销运作,全国各地保持一致。

五粮液代理加盟级别:全国、**、地市级、县级;

五粮液代理加盟区域:西北五省

五粮液代理加盟要求:

1、经营理念:有强烈的品牌运作观念,理解、认同且支持本公司的经营理念、品牌战略及营销模式。

2、经济实力:有足够的资金来运作市场,有充足的配送能力。

3、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

4、销售网络:有至少一类销售渠道(商超、餐饮,夜场)。

5、市县级经销商负责本区域餐饮、商超、夜场、团购等渠道的建设和维护,产品项的选定,市场规划,可以在该行政区域内顺价销售,不得越行政区域跨地区销售或为了套取公司返利跨区销售和低价倾销,公司在该区域设**经销商。

标签: 五粮液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