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地址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莫高葡萄酒专卖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莫高葡萄酒专卖店的地址及区域。

2010年4月初开设北京*家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家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店址位于广渠门桥向西200米路北,鼎新大厦西侧路向北20米。

莫高葡萄酒专卖店主营产品:黑比诺、冰酒、干红、干白。莫高美酒耀“鹏城”,莫高深圳专卖店内集中了莫高黑比诺系列、冰葡萄酒系列、干红系列、干白系列以及礼盒系列等三十多款产品。


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在全国很多个地方有专卖店如:甘肃、兰州、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有卖。

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在重庆市目前有两家:一家是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26附近;一家是:重庆市铜梁县龙门街222附近。

现在大家知道莫高葡萄酒专卖店地址了吗?

标签: 莫高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