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鹳黑啤酒 黑牛奶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白鹳黑啤酒--SchwarzbierSchwarzbier-黑啤酒, 是德国的一种浓啤酒。白鹳黑啤酒是一种不透明的、黑色的、口感上稍带香甜,类似巧克力或者是咖啡味道的啤酒。 白鹳黑啤酒的酒精度范围是4.8%-5.0%。白鹳黑啤酒之所以得到的黑颜色是用了特殊的黑麦芽来酿造。这些麦芽的颜色是在烘焙的过程中得到的。

白鹳黑啤酒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而且发热量很高。白鹳黑啤酒每100毫升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100千卡。因此,人们称白鹳黑啤酒是饮料佳品,享有“黑牛奶”的美誉。

白鹳黑啤酒原料及辅料:水、小麦芽、大麦芽、啤酒花、酵母。

标签: 白鹳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