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满心诚意,招待朋友*佳选择!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是永盛烧坊酒旗下的品牌产品。该品牌名气大,有着十分悠久的发展历史。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在国人的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堪称酒中**和代表!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优势明显,市场知名度广泛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带你领略**人生的无穷魅力!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秉承永盛烧坊酒三**传承孤本**,瑞阳踩曲、重阳投料,十五道工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高温制曲,终成一瓶窖藏陈酿!陈酿永盛烧坊酒,继承永盛烧坊酒的制作**和流程。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陈年老酒,寓意深刻,深受推崇!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始建于清雍正年间,现完整保存于泸州市小市新街子,创始人为彭德修。彭家世代酿酒,至彭德修时中得举人,为纪念此事,其父彭世凯将近年家族新建的酿酒作坊命名为禄厚祥,寓意官运亨通、福禄丰厚。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酒中珍品,酒中典范。

标签: 窖藏陈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