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鹿辄赤霞珠 单宁细腻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梅鹿辄赤霞珠品牌起源于1942年,她迅速以其出色的品质享誉**,现已成为智利认可度*高的葡萄酒品牌之一。此款酒良好表现了智利庄园里*典型的水果香味酒体呈红宝石色,单宁结构良好,十分顺滑,酒体平衡。

梅鹿辄赤霞珠的酿造工艺、发酵类型:选用**的赤霞珠和梅鹿辙葡萄,在严格的温控下浸皮发酵数十天,于法国新旧橡木桶中经漫长细致的交替培养而成。


葡萄品种:赤霞珠,海鹿辄

梅鹿辄赤霞珠的贮存条件:14一18℃,卧放,避光

梅鹿辄赤霞珠陈酿类型及陈酿时间:橡木桶陈酿18个月,瓶储8个月。

梅鹿辄赤霞珠的酒体分析:酒精度13.5%vol,酸度(g/l):6.1,糖度(g/l):2.1,

梅鹿辄赤霞珠的色泽:色泽呈深宝石红色;

梅鹿辄赤霞珠嗅香:具有成熟果实带来的黑色李子气息,橡木香与果香浑然天成,浓郁、芬芳;
梅鹿辄赤霞珠的口感:单宁细腻,口感婉约柔润,有天鹅绒般柔软的质地。

梅鹿辄赤霞珠建议搭配食:可与烤肉、芝士搭配一起

梅鹿辄赤霞珠的价格:

在淘宝网上梅鹿辄赤霞珠的价格是868元

500ml梅鹿辄赤霞珠的价格是576.3元

750ml梅鹿辄赤霞珠的价格是828元

标签: 梅鹿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