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若莱红酒 口感圆润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博若莱地区采用二氧化碳浸泡发酵法酿造的薄若莱红酒更增加了它这个特点。博若莱新酒不宜久存,一般应该在上市后的6个月内喝掉,否则就失掉了它应有的果香和新鲜风味,它是一款属于节日的佳酿。总体说来薄若莱红酒就像美丽的少女一样,清纯美丽又充满活力和新鲜,简单而宜人。


薄若莱红酒酿造方式:薄若莱红酒的特殊发酵工艺采用了二氧化碳原颗浸泡发酵法。先将整串的葡萄放入充满二氧化碳的酒槽中,利用二氧化碳的压力使部分葡萄发酵,完成后再全部榨汁发酵,此种方法可以使乳酸发酵提早完成。它*大的特色是能够在浸泡过程中提取如色素、芳香等必要物质,而只提取极少的单宁。

薄若莱红酒类型: 红葡萄酒 干红

薄若莱红酒的葡萄品种 100%佳美(Gamay)

薄若莱红酒的产地: 法国(France) 薄若莱(Beaujolais)

薄若莱红酒的酒精度 12.5%

薄若莱红酒的香味分类: 水果香气,橡皮糖,矿物

薄若莱红酒的色泽: 紫红色

薄若莱红酒的口感分类: 圆润

薄若莱红酒搭配菜肴: 奶酪,烤肉及红烧类菜

薄若莱红酒*佳饮用方式:饮用薄若莱新酒*佳的温度大约在10~14摄氏度,建议饮用前稍加冰镇,才能充分展现薄若莱红酒的水果芳香。

标签: 薄若莱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