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红酒 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castel红酒欧洲*大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广告继中秋之后将于中秋节后将于11月下旬再度登上央视。

11月12日~14日,第二届上海专业葡萄酒展览会(ProWine China)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召开。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葡萄酒生产国通过专门的国家展台展示他们的葡萄酒产品。欧洲*大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集团携旗下castel红酒珍品美酒“组队”参与了这场属于葡萄酒的盛会。

斐兰德酒庄2011年份干红葡萄酒更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国泰航空香港**美酒展品评大奖”评选中,castel红酒荣获“波尔多*佳红葡萄酒”称号以及格拉夫产区葡萄酒金奖。

标签: cast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