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坊酒价格参考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胡国坊酒价格表?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胡国坊酒价格表以及胡国坊酒的基本知识。

安徽胡国坊酒业传承泸酒精髓, 是中国酒城--泸州的正室血脉,胡国坊酒在传统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融合现代酿酒科技,经过不断改进和创新,集所有酿酒人的智慧结晶。

胡国坊酒浓香型白酒酿造真酿七法:真料、真配、真曲、真酵、真酿、真窖、真藏,胡国坊真酿系列正是运用“真酿七法”所酿造的中**精品。

胡国坊酒取糯米、小麦、大米、高粱、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真心配比,真实发酵,形成了综合五种粮食酒的*特风味和口感,其特点绵甜爽净、香味谐调、酒体丰满、风格突出,**了“胡国坊”产品的**品质。

胡国坊酒价格表:

胡国酒坊价格表(九年40.8度)?58元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