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香型” 五星四特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五星四特酒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者”,*先在香型上创新,果敢的走出差异化香型之路。1988年4月26日,周恒刚、沈怡芳等全国知名白酒**齐聚四特酒厂,对五星四特酒的香型进行确认。同年4月29日召开的“四特酒风格研讨会”上,**们*终确定五星四特酒的香型就是“特香型”,同时概括了这种香型的风格:“整粒大米为原料,大粬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香俱备犹不靠”。

2008年,全国白酒标准技术委员会特香型分会落户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四特酒以“特香型”成为全国五大香型之一。

虽然香型得以确立,但五星四特却未止步于此,而是不断加深对特香型技术的研究。四特科研团队组织开展的《“特”型大曲微生物及其酶系对“特”型酒风格风味影响》研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奖项的荣誉,该项目成果达到国内**水平;

2012年9月,四特经过反复试验对比研发完成的“特香型酒窖泥的培养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科技计划项目鉴定,填补了国内特香型窖泥研究的空白; 2013年四特酒“利用酒糟生产特香型调味酒的研究与开发”、“特香型窖泥的培养与应用”分别确立为国家*炬计划和星*计划面上项目。

“特香型”确定了五星四特酒在中国白酒行业的*特地位,中国白酒之林从此弥漫着特香的芬芳,韵流神州,而持续的技术创新则推动了五星四特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升了赣酒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标签: 五星四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