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牌酒国家名酒银质奖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982年三溪牌系列酒产销量逐渐扩大,*高峰时年产销量达到15000多吨,而且成为当时国家商业部的调拨酒,进入全国市场。至今,年产销量仍然保持在30000多吨。作为一方名酒,80多年经久不衰,而且越做越强,越做越大,靠的就是质量。

同期声:“一辈子喝了无数种酒,好喝还是三溪牌酒。”

从80年前的小烧坊,到现在的现代酿酒企业,从以前的小家族式企业,到现在的酿酒企业集团,三溪酒厂始终没有改变的厂训,就是**质量。几十年的坚持,几代人的不懈追求,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同和一块块奖牌。

1986年,三溪牌酒获得四川省*佳消费品称号;

1988年,三溪牌酒荣获“国家名酒银质奖”;

1990年,三溪牌酒厂获得四川省乡镇企业系统先进企业称号;

1992年,三溪牌酒再次荣获“中国**酒”称号;

1996年,三溪牌酒厂成为泸州市酒类产品销售大户,同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注册认证。

2006年,三溪牌酒厂成为中国**酒**企业。

2007年, 三溪牌酒荣获四川省“省**”称号。

标签: 杏井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