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井酒清凡脱俗、至尊淡香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杏井清凡脱俗,**淡香:杏井酒采用中国核心文化要素“国瓷”——青花瓷为外包装。杏井青花瓷淡雅脱俗、高贵深邃堪称国粹,汾酒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享誉四海,名酒名瓷古朴、典雅,相映成辉。青花瓷汾酒实为中华“瓷酒国粹”文化相结合的**之作。

杏井以*特的酒香,三十年的陈酿,取之不竭的泉水打造出一款及香、纯、爽,为一体的清香型酒液,酒液入口甘美醇和、各味谐调,让人回味无穷,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回味意良久,品味之非凡正可谓是,酒里看人生,岁月浮华透分明。

产地:山西;规格:1瓶;酒精度:53%Vol;杏井酒香型:清香型净含量:225ml

杏井酒原料:纯化水、高粱、大麦、豌豆;杏井酒厂:山西杏花古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杏井酒储藏条件:常温下干燥、阴凉、通风;

标签: 杏井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