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粉红香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892年酒庄建成,*席法兰西香槟 (Bollinger) 是法国香槟地区***的生产商之一。1829年,Bollinger酒厂建于法国香槟省兰斯市,1835年即出口**批香槟酒至英国,是早先的为数不多的进入英国港口的香槟之一。

当时bollinger粉红香槟已经以口味特征鲜明著称,bollinger粉红香槟在酿制过程中添加的糖分比其他酒厂要少,在各种甜腻腻的香槟中,bollinger粉红香槟的口味明亮脱俗,英国皇室对其宠爱有加,钦定其为“御用香槟”。

有“香槟王”美誉的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是酿酒史上*具声望的香槟品牌之一,其**瓶香槟王bollinger粉红香槟诞生于1959年;而粉红香槟自1959年*批入窖封藏以来,一直是唐培里侬香槟王家族中*为稀有珍贵的酒品之一,亦是拍卖会上的一颗璀璨宝石。如果你可以支付得起,千万不要错过。

bollinger粉红香槟*佳年份香槟在窖中陈放至少5年方可出厂。喝过90年Bollinger Grande Ann巈的人不会忘记它“优雅与强劲的兼收并蓄”,这是世界各酒类杂志给予这一年份香槟的评语。bollinger粉红香槟酒液呈明亮而成熟的金黄铜色,不仅富有浓郁的水果味,还散发出烤面包般的香气,结构完整,酸度平衡,口感清新又浓郁,余味绵长。1995年*佳年份香槟也是Bollinger的代表作之一。

标签: 桃红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