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度白沙液酒价格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白沙液自20世纪71年代面世,以兼香型**的形象公诸于世,国内*创,容茅台、泸州老窖之长,国内外屡获殊荣,岁月流转,春秋更替,兼香**之雅号流传至今。其*特香味代代传承,传承的不只是品质更是代代白沙液人创建的辉煌和荣耀。


有很多人在问39度白沙液酒价格,39度白沙液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39度白沙液酒价格:

淘宝网 整箱 39度白沙液酒价格:600元

1999年 39度白沙液酒价格:228元

500ml 39度白沙液酒价格:188元

搜购购物 39度白沙液酒价格:188元

千年白沙酒,今日白沙酒。传承千年湘酒酿造工艺和千年白沙古井水之精华,“白沙液”*创了中国兼香型白酒,以鲜明的醇香甘美之个性**了浓酱兼香白酒之先河,堪称白酒界“兼香之源”。
根据集团的战略规划,2007年4月,集团斥*资组建湖南白沙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专门负责白沙液酒的全国市场运作。它**按照“产销分离”的市场发展需要,在原白沙液酒厂的基础之上**组建的专业营销公司。
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精心开发了白沙液“**”、“酿酿”、“精品”三大系列产品,包括:白沙液红色**、白沙液蓝色**、白沙液醇酿、白沙液红色精品、
白沙液蓝色精品五个品种,分52、45、39三种度数。酒质醇和、甘香四溢。其产品包装全部由国内包装**精心设计,并且采用****工艺材料制作而成。

酒评:酒体微黄,柔和纯净,气味芳香,醇浓馥郁,落口甘甜而著称。

39度白沙液酒配料表:水、高粱、小麦

39度白沙液酒食品添加剂:无添加剂

39度白沙液酒的产地: 中国大陆地区

香型: 兼香型

酒精纯度: 中度白酒(40%-50%)

标签: 白沙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